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dobe最新资讯  > 正文

Adobe 为 Premiere Pro 加入 AI 驱动的基于文本的视频编辑功能

2023-04-14 10:1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14日消息:在 4 月 15 日至 4 月 19 日举行的 2023 年 NAB 展会之前,Adobe 宣布对其部分 Creative Cloud 应用进行更新,包括 Premiere Pro 和 After Effects。

Adobe (3)

Adobe 表示,新的 Premiere Pro 是迄今为止「最快和最可靠的版本」,具有后台自动保存、系统重置选项、额外的 GPU 加速等更多功能。

此次更新引入了由 Adobe Sensei 驱动的基于文本的视频编辑选项,能够自动分析和转录剪辑,因此编辑人员可以按照他们想要的任何顺序复制和粘贴句子,并看到它们以这种方式出现在时间轴上。视频基本上变成了可搜索的转录本,特定的单词和短语能够被匹配,以便更快地编辑视频。

自动色调映射和日志颜色检测功能使编辑人员能够将不同来源的 HDR 素材混合并匹配到同一个 SDR 项目中,而不需要使用 LUT 或手动平衡素材来获得一致的颜色。

其他新功能包括用于协作编辑的序列锁定,查看谁在在线的状态指示器,以及离线工作,允许编辑在离线的情况下进行协作项目的工作,随后在不覆盖其他人的工作的情况下发布修改。

至于 After Effects,有一个新的属性面板,可以更快地访问关键的动画设置。该面板是上下文相关的,并将根据选择自动向用户显示最重要的控件。Adobe 还包括性能优化,如更快的时间轴图层选择和形状的多帧渲染,以及可选择轨道遮罩的新键盘快捷方式。

最新版本的 Premiere Pro 和 After effects,包括基于文本的编辑和自动色调映射的测试版本,将于 2023 年 5 月开始提供。更多信息可以在 Adobe 的网站上找到。

另外,Adobe公司在三月还推出了一款名为「萤火虫(Firefly)」的人工智能工具,它能够让用户通过输入命令来快速修改图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