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智能合约最新资讯  > 正文

崇正创投深入用户社交行为成为新能源行业

2023-04-13 16:52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随着能源民主化进程的加速推进,光伏逐步走入寻常百姓家,安装光伏正在成为普通老百姓的一种生活和赚钱方式,让越来越多的人从中受益,近日,崇正创投平台正式上线,上线当日即兑现政策补贴,新人两位的价格就可以体验新能源电站带来的稳定收益。电费当日结算不产生任何第三方费用,没有中间环节。待预算资金调整到位后,可实现每月自动兑现。

事实上,崇正创投的新能源电站已经开始变得更加多元化,除了基于用户属性、行为构建的运营策略,崇正创投已逐渐深入用户社交行为、用户心理等多个维度,在节能减排的同时让用户赚到钱,有更好的更贴心的用户体验,从而形成坚实的信任基础以及更有生命力的投资行为。

崇正创投APP从根源上解决了用户因场地受限而无法通过用户用屋顶进行光伏发电的困扰,更为其省去了测量、安装、备案、并网的一系列繁琐流程,使其一键即可获得电站、产生发电收入。另一方面,崇正创投APP电站的搭建,成功的帮助农户实现其想将限制屋顶再利用,增加收入的需求,在节能减排的同时,带领更多贫困户脱贫致富。现在农村越来越多家庭都已经安装了光伏电站。

不仅如此,崇正创投还通过大数据+、区块链+、AI和金融技术赋能新能源,以"去中心化"的自由组网,有利于加速实现"分布式能源”发展中的各种多能互补、计量结算场景,利用智能合约机制,有利于加速实现电网智能调度、市场自由交易的系统形态,每一个在绿色环保和新能源领域做出贡献的人都会得到相应的奖励。一次购买享 20 年稳定发电收益,年化6%-17%。

光伏能源是过去十年间成本降幅最 大的可再生能源,当前时点海外已实现平价,国内明年全面进入平价时代,随着光伏度电成本及储能成本的持续下降,光伏或从辅助能源逐步成长为主力能源。看准光伏,看好光伏未来。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