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蜀汉宫殿最新资讯  > 正文

成都申办2036年奥运会?官方回应:尚不清楚,以官方消息为准

2023-04-13 10:27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据报道,2023年4月12日,有媒体称成都计划申办2036年的奥运会,并发布了会徽、场馆设计。据称,申办会徽由日本设计师原研哉设计,主题为青春熊猫,旨在向世界展示成都这个朝气蓬勃、多姿多彩的城市。

成都

天府国际奥体中心将成为奥运会的主场馆,由扎哈建筑事务所设计,外墙将采用竹木缠绕,形状类似于蜀汉宫殿。虽然有网友对此表示质疑,但仍有人认为成都有能力和条件举办奥运会。成都市和四川省体育局的工作人员对该消息并未提供正式回复。

值得一提的是,四川官方在2020年曾提到将联合外地一同申办奥运会。目前,2024年、2028年和2032年夏季奥运会将分别在法国巴黎、美国洛杉矶和澳大利亚布里斯班举办。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