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公司印度首批两家零售店将于下周开业

2023-04-12 14:30 · 稿源: TechWeb.com.cn

4月12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苹果公司已宣布,其在印度的首批两家零售店将于下周开业。

苹果的在线商店于2020年9月在印度推出,但直到现在该公司还没有在印度开设实体零售店。如今,该公司已正式确认两家零售店的开业日期。

苹果表示,苹果BKC商店将于当地时间4月18日上午11点在孟买开业。随后。苹果Saket商店将于当地时间4月20日上午10点在德里开业。

该公司还表示,这些零售店标志着苹果在印度的一次重大扩张,将为消费者提供浏览、发现和购买苹果产品的新方式。

外媒称,苹果将于下周在印度开设两家零售店,显示出这家iPhone制造商对全球增长最快的智能手机市场的重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