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光学系统最新资讯  > 正文

影像旗舰要来了!小米13 Ultra官宣定档:4月18日发布

2023-04-12 10:15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小米宣布将于4月18日19:00召开小米13 Ultra发布会,这是小米与徕卡合作推出的第二款超大杯机型。该机影像方面是最大的亮点,主打全焦段四摄方案,其中包括可变光圈技术和前所未见的移动影像最新光学系统方案。徕卡还为这款手机提供了移动影像领域迄今为止最完美的Summicron镜头。四颗摄像头呈现出一样的拍摄效果,这是以往安卓旗舰所欠缺的。

据悉,副摄用上三颗索尼IMX858传感器,其中潜望式长焦还加入了OIS光学防抖,在成像质量和成片率上有极大的保障。由于机身重量控制,小米13 Ultra的后壳依然是素皮材质,而不是之前爆料中提到的玻璃版本。这次小米13 Ultra的发售备受关注,将为消费者带来更优质的手机拍照体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