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眼部精华最新资讯  > 正文

K衰K老,超强抗氧化——Kasasa虾青素的溯源探索

2023-04-11 13:45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近几年,随着大众对护肤和保健知识的进一步了解,人们对保养的追求日益增加,为了迎合消费者需求,各类保养成分也是不断在更新迭代,由维生素、β-胡萝卜素、花青素等,发展到如今的虾青素。

行之有效 ,抵抗自由基——虾青素

抗氧防衰老的宝藏成分虾青素,近些年才出现在国内大众的面前。而在欧洲北美等发达国家,已经是家喻户晓。

虾青素是世界已知的比较强天然抗氧化物质,抗氧化力是维C的 6000 倍,维E的 100 倍,人们又称其“比较优秀维生素E”。众所周知,抗氧化是抗衰老最重要的一步。除此之外,虾青素还能够增强免疫力,抗炎、抗菌、抗病毒。

虾青素的抗氧化性、着色性、增强机体免疫力的特性,已被广泛认可。美国FDA已允许作为食品添加剂应用于生产,作为天然食品添加剂,有着广阔的发展前景。

我国云南地区空气干净、水质好、海拔高、光照时间长,有利于雨生红球藻进行光合作用,生产提取优质虾青素。 因其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和国有技术壁垒的突破,云南省虾青素的年产量已占据全球总产量的约40%。

惟精惟一,专注虾青素——云南爱尔发AstAlphy

云南爱尔发AstAlphy作为世界市场30%虾青素原料的生产供应商,属国家 级工程中心,拥有亚洲最 大的雨生红球藻生产基地。

爱尔发AstAlphy公司大楼

自 2007 年起,爱尔发AstAlphy花费 16 年时间耗资 16 亿用于基地建设和技术研究,先后与中国科学院海洋研究所、上海海洋大学等科研院所开展技术合作,实现了我国雨生红球藻虾青素行业的一系列零突破,拥有专利 50 余项,荣获了国家知识产权局优 秀专利奖等各类奖项,并参与制定了两项国家标准。

爱尔发AstAlphy养殖基地

目前,爱尔发AstAlphy已建成了 400000 平方米的雨生红球藻培养基地、符合美国FDA标准的生产线、虾青素检测CNAS实验室和国家 级研究中心,生产技术水平已达世界前列,是世界知名的原料供应商和产品制造商,产品远销欧美、澳洲等 20 多个发达国家与地区。

身体力行,只为好产品——Kasasa卡萨萨

现阶段,虾青素产业已经过了粗放式发展阶段,走向更加精细化阶段。随着虾青素临床研究的深入,皮肤美容、运动营养、免疫健康、眼部健康等多个细分赛道的相关的下游终端产品也出随之增多。

目前,爱尔发AstAlphy开启了新一轮的探索,着手于虾青素的营养应用,打造集美容护肤与功能食品为一体的的新品牌——Kasasa卡萨萨。

作为爱尔发AstAlphy在终端产品领域的新品牌,Kasasa聚焦抗氧抗衰,推出了外用的改善眼部肌肤暗沉、抚平皱纹的“虾青素双抗眼部精华油”,和内服的美容抗氧、呵护机体健康的“虾青素叶黄素酯固体饮料”。

1、虾青素双抗眼部精华油

眼周是最 先体现肌肤状态的地方,医学上证明,眼周肌肤约有0. 03 至0. 05 厘米的厚度,而面部肌肤约是0. 08 至0. 15 厘米的厚度,相差三倍之多,致使眼睛周围的皮肤要比面部肌皮肤早衰 8 年,是皱纹、表情纹易出现的地方,所以眼周肌肤需要更细致的呵护。

   卡萨萨的双抗眼部精华油使用各类天然成分帮助眼部肌肤淡纹抗皱。虾青素强抗氧化能力,可有效的清除自由基,提升细胞再生力;山茶籽油、视黄醇棕榈酸酯和葡萄籽油提亮肤色、增加皮肤弹性,还有传说中可媲美a型肉毒毒素但更安全的六胜肽成分。

这些帮助眼部肌肤对抗各种自由基、细纹、紫外线、色素沉淀和蛋白流失,淡化黑眼圈,点亮双眸。

2、虾青素叶黄素酯固体饮料

随着年龄的增长,面部肌肤的底色逐渐暗淡无光泽、松弛老化、还伴随着各种细纹、晒斑、敏感等多种肌肤的问题,“抗老”需求与日俱增。

虾青素作为强抗氧化化合物,虾青素可以有效消灭紫外线带来的自由基,减缓皮肤衰老的进程。抗氧化可以帮助我们修复肌肤问题、去黄提亮、恢复肌肤弹性、保持水润光泽感。

同时虾青素可以与添加的叶黄素酯产生协同作用,提供更强的光吸收,助力眼部健康。另外决明子、菊粉等有效成分都可帮助眼睛缓解疲劳、保护视力,预防黄斑病变。

产品中虾青素成分以微囊粉的形式加入,其稳定性得到提高,更易于人体吸收和利用,且在冷水中也能够快速溶解,食用方便简洁又干净。

不过由于国内少数研发机构缺乏商业运作能力,中国成为虾青素原料出口国,出口再转内销,如此真正到消费者手上的产品价格翻了几番。爱尔发AstAlphy耗费十六年、十六亿,专注天然虾青素研究。

相信随着顶 级原料研发厂商入局,助力经济内循环,未来的中国虾青素应用将更加广泛!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