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ChatGPT最新资讯  > 正文

LG CNS 宣布与微软达成合作 开发基于 ChatGPT 平台的新服务

2023-04-11 14:0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11日消息:韩国云计算服务提供商 LG CNS 周二表示,它正在加强与美国科技巨头微软的联系,以加快在人工智能、基于云的数字化转型(简称 DX)和其他联合项目方面的合作。

gpt-4,OpenAI,ChatGPT Plus,人工智能

该公司称,首席执行官 Hyun Shin-gyoon 当地时间 4 月 6 日在华盛顿州的公司总部会见了微软执行副总裁兼首席商务官 Judson Althoff,参加了一次高级别管理会议——这是两家公司今年的第二次此类会议。

会议期间的首要议程之一是 Azure Open AI 的新方向,这是微软的云计算平台,提供编码和语言 AI 模型。两家公司将致力于开发基于该平台的新程序,其中包括大型聊天机器人 ChatGPT,LG CNS 说。两家公司还同意扩大他们在生成式人工智能方面的投资,生成式人工智能可以根据数据分析和机器学习技术创建图像和文本。

根据该计划,他们计划组建一个由该领域专家组成的团队。LG CNS 将负责建立各种解决方案,如人工智能客户服务联络中心,而微软将提供这样做所需的技术和咨询。LG CNS 还补充说,它将为其客户探索与生产、金融、零售、电子商务等有关的人工智能商业机会。

LG CNS 和微软在去年 12 月举行会议,讨论在各种 DX 技术方面的合作,包括 Azure Open AI 以及企业资源规划系统、智能工厂等,此前双方在 2019 年共同签署了基于云的解决方案合作协议。

「我们将通过与微软合作,快速创建包括云基础设施、数据分析等在内的创新人工智能服务,成为市场的领导者,」LG CNS CEO Hyun 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