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奶茶最新资讯  > 正文

官方通报景点奶茶店使用霉变竹筒 涉事奶茶店已停业

2023-04-11 09:38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4 月 9 日,有网友爆料浙江杭州塘栖古镇一家奶茶店的员工,在店后的小巷里清洗发霉的竹筒,准备拿来装奶茶,引发网友关注。 4 月 10 日晚间 @临平发布 通报:接到相关视频反馈后,杭州临平区市场监管局立即展开现场调查,目前已经立案,涉事奶茶店已经停业,后续调查结果将及时向社会公布。

从网上流传的视频可以看到,在一条狭窄的小巷里,许多待清洗的竹筒泡在一个个塑料桶里,一名女子正坐在那里,从桶里拿出竹筒刷洗。在塑料桶旁边,还有一个大纸箱,里面也堆满了竹筒,而大部分竹筒底部都变黑了,有明显的霉变迹象。

网友们认为现在很流行的竹筒奶茶其实价格不菲又不好喝,而且竹子处理不当容易造成浪费。

现在很火的竹筒奶茶,一杯要价高达 30 元,但奶茶味道和普通包装没有什么区别,竹筒只是增加了一个噱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