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泰国最新资讯  > 正文

泰国清迈发布“居家办公令” 游客数量减少20%

2023-04-10 09:14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由于空气质量达到严重污染的水平,泰国清迈政府在当地时间4月7日发布了“居家办公令”,呼吁民众尽量不要外出。

泰国

据报道,清迈近日的空气质量一直很差,受到持续的森林火灾以及农民在春季播种前焚烧农作物等因素的影响。根据泰国政府的监测数据,清迈7日的空气质量为严重污染,细颗粒物(PM2.5)浓度超过了泰国政府制定的安全标准5倍多。为此,当地政府发布了“居家办公令”,呼吁民众尽量不要外出。空气质量恶化,也对当地的旅游业造成了负面影响。

泰国清迈旅游商业协会副会长韦塔雅·庞塞里说,近期清迈旅游的游客数量减少了20%,“空气质量指数时时都在变化,游客可以随时查看这些数据。如果空气质量好转了,来旅游的人很快就会增加”。

今年,由于森林火灾和每年12月至4月的刀耕火种农业季节中普遍的农作物焚烧,泰国全国各地的污染水平都急剧上升。至少连续七天,清迈根据空气质量指数(AQI)的预测,排名全球最污染的城市。

根据清迈大学附属的玛哈拉吉纳空医院的一份声明,从1月到3月,有超过1.2万名患者因呼吸问题寻求医疗治疗。

[超火爆AI绘图技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