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唐老大”最新资讯  > 正文

比美国早两天《速度与激情10》定档5月17日:唐老大携家人再次狂飙

2023-04-08 08:23 · 稿源: 快科技

《速度与激情10》前不久确认引进国内,现在正式定档5月17日,比美国的5月19日上映还要早两天,显示出对国内市场的重视。

《速度与激情10》是动作片《速度与激情》系列的最新作,由路易斯莱特里尔执导,其执导代表作包括《玩命快递》系列、《惊天盗魔团》等。

唐老大率领韩、莱蒂、罗曼、泰吉、米娅、拉姆齐、雅各布、塞弗、德卡肖等集体回归!

此外,海王杰森莫玛新加盟饰演的反派Dante、布丽拉尔森新加盟饰演的神秘角色Tess亮相,噱头十足。

此前发布的预告片中,几乎全是唐老大”的镜头,他反复强调不能失去家人,所以重回战场。

片中也出现了激烈的枪战、飞车、炸机、打斗、追逐等火爆场面,肾上腺素飙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