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充电宝最新资讯  > 正文

男子带超标充电宝进火车站被拦 一气之下怒摔碎 科普:不能超100Wh

2023-04-06 19:50 · 稿源: 快科技

近日,山西太原火车站,一男子带超标充电宝进火车站被安检人员拦下,一气之下怒摔充电宝。

从视频中,这枚充电宝非常厚重,容量已经明显超标。乘警明确告知根据明文规定已经超标,不能携带上车。

男子见理论不过,一怒之下竟然直接将充电宝摔到了地板上,并大声喊话:不要了行吧?可以了吧?”

网友也看不下去了:不符合规矩就听劝,胡搅蛮缠。

去年7月1日,国家铁路局公布的《铁路旅客禁止、限制携带和托运物品目录》正式施行,要求充电宝额定能量不超过100Wh。按普遍3.7V电压来算,约合容量27027mAh。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最高100W快充 蔚来手机曝光:将支持100W快充

    一款型号为“N2301”的蔚来手机在中国3C认证中显示,该款手机支持最高100W快充。该款手机于今年7月10日通过工信部入网审核,申请单位为蔚来移动科技有限公司。蔚来计划于9月21日举办2023蔚来创新科技日,预计将会发布这款手机。

  • 火车站已开启人从众模式 上海警方深夜抓获17名“黄牛”

    铁路国庆黄金周运输今日启动,火车站已开启人从众模式。上海市交通委统计数据显示,自9月27日至10月8日期间,虹桥枢纽的总客流将达到866万人次,其中铁路上海虹桥站的客流占了近8成。这17名违法人员已被依法处以行政处罚。

  • 2023年国庆长假最火机场、火车站TOP10出炉:广州稳居双第一

    快科技10月4日消息,国庆长假如火如荼,全国飞机/火车出行人次大涨,较去年同期增长127%!作为人口流动大省的省会,广州的飞机场、火车站客流量都是遥遥领先、稳居第一的。据高德《十一出行报告》显示,今年飞机出行涨幅达146%,最热门机场排名TOP3分别是:广州白云国际机场、成都天府国际机场、深圳宝安国际机场;全国最热门火车站前三名则是:广州南站、西安站和�

  • 蔚来手机最新动向曝光:将发布支持100W快充

    蔚来手机的最新动向在网络上曝光。型号为"N2301"的蔚来手机已通过中国3C认证,支持100W快充技术。对于蔚来车主之外的人群来说,这款手机的吸引力可能就一般了,因为市场上已经有很多成熟的手机品牌,为何要花大价钱选择蔚来呢?

  • 安卓旗舰!蔚来手机通过中国3C认证:支持100W快充

    近日网络上曝光了蔚来手机的最新动向,曝光信息显示,型号为N2301的蔚来手机已通过中国3C认证,显示其支持100W快充技术。结合此前消息可知,蔚来将于9月21日举办2023蔚来创新科技日活动,预计蔚来手机将在本次活动上正式发布。此前蔚来汽车创始人、董事长李斌曾在车友圈里就该手机相关问题进行回应,其表示:NIOPhone将定位安卓旗舰手机,做iPhone备用机绝对超配;手感绝对好,从背面看非常具有辨识度;性能方面,表示手机基础性能不错,不发烫、省电、待机时间长;NT1的车手互联受限硬件体验一般,NT2的车手互联体验肯定好有创新应用。

  • 充电宝掐架了 酷态科喊话闪极:我们不是公模是自研 别误导

    CUKTECHZMI市场/设计负责人酷态科_Eric_CUKTECH”今天在微博隔空喊话,提醒闪极不要误导消费者。在闪极数码旗舰店的视频中,有网友在评论中询问:紫米150W两万毫安300块是怎么回事”,言外之意是紫米的产品性价比更高。容量20000mAh,提供有两个USB-C口和一个USB-A口,支持单口最大功率120W,多口最大功率150W。

  • 充电宝界“焊门员”来了!CUKTECH酷态科10号天猫开售

    10月13日,小米生态链品牌CUKTECH酷态科发布旗下数字系列的第四款旗舰级充电宝产品——10号超级电能棒。沿袭小米系的一贯传统,此次的酷态科10号性价比拉满。往往市面上普通20-30W的慢充充电宝即售价一百多元这款189元的售价,却能达到百瓦的功率,可以称得上是这个价位的佼佼者。

  • 广州地铁回应车厢起火冒烟:乘客充电宝冒烟了 教你正确使用

    10月15日消息,目前旗舰手机性能都十分强悍,为了兼顾轻薄机身,厂商不得不减少电池容量,如此一来,充电宝就成了大家出门必备的续航神器”,然而,充电宝爆炸、自然事故也时有发生。日前,一段广州地铁车厢冒烟的视频在网络曝光,视频拍摄于地铁二号线上。据广州消防公众号介绍,该车厢冒烟的原因是一位乘客的充电宝发出火光并冒烟,导致车厢内烟雾弥漫。现场火势很快就被控制,广州地铁工作人员称为确保安全,事发后调度部门组织该趟列车退出服务。据了解,充电宝发生爆炸有无法散热、过度充电、劣质产品、频繁使用以及摔碰挤压原因。在

  • USB-C充电宝无法给iPhone 15系列充电?甚至还出现反充问题

    iPhone15全系摒弃了使用11年的Lightning,拥抱USB-C后,理论上可以与USB-C线缆、USB-C充电宝配合使用。在更换USB-C后,iPhone15系列带来了反向充电这一功能,但不少用户反应,使用USB-C充电宝无法为手机充电,甚至出现了为充电宝进行充电的操作。购买了充电宝的用户,得好好看看自己的充电宝能不能为iPhone15系列正常充电了。

  • 蔚来首款智能手机今日上午发布 6.8英寸AMOLED屏 100W快充

    蔚来首款智能手机将于今日上午发布。在今日召开的NIOIN2023蔚来创新科技日活动中,这款手机将正式亮相。据工信部政务服务平台的信息,这款手机已经获得了工信部的进网许可证,其设备名称为5G数字移动电话机,产地为湖南湘潭市,型号为N2301,申请单位为蔚来移动科技有限公司。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