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代言人最新资讯  > 正文

苏炳添回应手机从小米换成苹果:合约到期,而且是用坏了才换的

2023-04-06 13:57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网友发现中国著名短跑运动员苏炳添在发布最新的微博时,已经更换手机iPhone14,这引起了一些网友的讨论。苏炳添使用的旧手机是小米最新折叠屏手机MIX Fold2,已经摔坏。

Redmi Note 12,红米 Note 12,小米

这则新闻引起了人们对小米品牌形象和代言人的关注,同时也让人们对折叠屏手机的脆弱性进行了思考。

总的来说要点如下:

  • 苏炳添在发布最新的微博时,使用的手机已经从小米旗下的机型更换为了iPhone14。

  • 苏炳添使用的旧手机是小米的最新折叠屏手机MIX Fold2,已经摔坏。

  • 苏炳添与小米的合作已经在去年到期,他并没有续签合同。

这则新闻表明,即使是最新的折叠屏手机也可能因为脆弱而受损。同时,这也让人们对代言人与品牌形象的关系产生了思考,代言人使用其他品牌的手机是否会对品牌形象造成负面影响,这是品牌营销中需要注意的问题。

猜你喜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