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最新资讯  > 正文

苏炳添回应用iPhone14发微博 合约已到期 旧手机摔坏了

2023-04-06 10:40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最近,手机中国发现,有网友注意到,苏炳添在发出最新的微博时,微博显示他使用的手机已经从小米的机型换成了iPhone 14,这引起了一些网友的讨论。最近,他本人在评论区回复说,他和小米的合作已经在去年结束了,换手机的原因是旧手机的屏幕已经摔碎了。

1.jpg

(图为小米MIX Fold2)

苏炳添用的旧机型应该是小米最新的折叠屏手机MIX Fold2,这是一款在 2022 年 8 月份推出的产品。作为一款折叠屏产品,它的屏幕应该是比较容易损坏的部分。

根据苏炳添微博发布记录,他在 3 月 28 日用的还是小米MIX Fold 2,即便与小米的合同到期,苏炳添仍然还在用小米手机,可以看出他对小米的喜爱,至于为什么不换新屏幕,大家也不必多想。 在 2021 年 8 月,小米公司宣布苏炳添成为小米品牌代言人,对于小米,苏炳添也非常喜欢。苏炳添说“喜欢小米,很荣幸成为小米品牌代言人”。

根据相关信息,小米MIX Fold2 搭载骁龙8+移动平台,配备了一块6. 56 英寸的外屏和一块8. 2 英寸的内屏,内外屏幕均支持最高120Hz的刷新率和 1000 尼特的全屏最高亮度。该机同时内置一块 4500 毫安容量的电池,支持67W快速充电技术,后置与徕卡联合打造的三摄系统,其中主摄为 500 万像素,传感器为索尼的IMX766。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