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SoyeaLink最新资讯  > 正文

799元 华为P605G手机壳上线

2023-04-05 08:24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近日,中国联通宣布将推出华为P60系列5G功能模块特别套装版,并即将发售。但目前尚未公布更多细节。与此同时,中国电信终端产品库中,面向华为P60系列的新一代5G通信手机壳已经现身,由数源科技(SoyeaLink)生产,型号为SY108-698。

据认证信息显示,这款5G通信壳尺寸为167.5 x 77.8×13.8毫米,重量53.5克,内部搭载一颗UDX 710芯片,Cortex-A55架构核心,主频为1350MHz。该通信壳通过USB-C接口与手机相连,支持FDD-LTE、TD-LTE、5GNR Sub-6GHz网路。价格为799元。

由于美国制裁的限制,华为的5G手机仍然难以普及。不过,随着中国联通和中国电信的推出,消费者有了其他途径购买5G手机。但同时也需要注意,购买前要了解更多细节,以免受到欺诈。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