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realmeNarzoN55最新资讯  > 正文

保留3.5mm耳机插口!曝realme Narzo N55手机预计4月12日发布

2023-04-01 08:22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据91mobiles报道,realme将在4月12日发布一款名为realme Narzo N55的新手机。在新机发布前,该手机的真机图已经出现在互联网上。

近日,海外数码博主Mukul Sharma公布了realme Narzo N55的真机图,不过真机图仅展示了该手机的充电接口和耳机插孔,除此之外暂未有更多信息流出。

此前有消息显示,realme Narzo N55将提供黑色和蓝色两种配色可选,并为消费者提供4GB 128GB、6GB 64GB、6GB 128GB以及8GB 128GB四种内存版本

除了上述提及的产品信息以外,目前还没有更多关于realme Narzo N55的配置信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