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中小企业政策支持最新资讯  > 正文

小赢科技:“输血”小微为市场复苏“增信心”,多措并举助力金融高质量发展

2023-03-30 15:47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加大对中小企业政策支持力度,全力助推中小企业摆脱困境,把稳市场主体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 2023 年多地地方两会将提振小微企业信心,助推实体经济复苏放在首要位置。

在近日国务院印发的《助力中小微企业稳增长调结构强能力若干措施》中也为进一步推动稳增长稳预期、着力促进中小微企业调结构强能力,提出多项项具体举措,为中小微企业发展注入活力。

作为金融科技的一员,小赢科技一直以来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关注实体经济发展,坚持以互联网技术和数据为驱动在金融创新、金融科技领域积极探索,利用自身科技优势、整合自身金融资源,为缓解小微企业融资困难等问题献智献策,并积极通过科技赋能,推动金融服务提质增效。

小标题1:践行服务实体责任,激发小微企业活力

中小企业韧性是我国经济韧性的重要基础。中小企业好,中国经济才会好;中小企业稳,宏观经济大盘才会稳。 2023 年是经济回暖复苏的一年,也是小微企业把握新机遇,迎接新挑战的“开局之年”。

通过自身科技积累赋能金融,小赢科技充分发挥金融科技的服务实体经济作用。坚持服务实体经济不动摇,助力中小微企业稳增长调结构强能力,让其站得稳、挺得住、强起来。

小赢科技下沉服务重心,服务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坚定发展小微信贷业务的责任感与使命感,严格落实监管政策“增量、扩面、提质、降本”的总体要求。数据显示,自 2020 年 1 月至 2022 年 6 月,小赢科技旗下产品共助力 230 万小微企业主、个体工商户解决资金周转难题。这些个体户与小微企业遍及国内 30 个省、自治区与直辖市,涉及农业、零售、电商、物流等超 100 个行业。

小标题2:让金融更有温度,切实让利小微企业

小微企业的生存发展关乎国计民生,小微企业占市场主体的90%以上,贡献了50%以上的税收、60%以上的GDP、70%以上的技术创新和80%以上的城镇就业,作为实体经济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小微企业是我国经济韧性、就业韧性的重要支撑。小赢科技紧跟国家战略,落实减费让利要求,真正从小微企业的需求出发,心系“民之小处”。

2021 年至今,小赢科技推出“微光计划”, 为小微企业解决“融资难、融资贵”的难题。此外,小赢科技于 2022 年积极践行新市民服务,启动“赢新计划”从产品支持、消费者保护、公益实践等方面全方位服务新市民群体,并推出“新市民百亿免息补贴计划”,以提升新市民群体在金融服务中的可得性和便利性,助力实体经济稳步向前。

面对新的发展阶段和新的发展格局,小赢科技将坚持发展合规理念,坚持“科技向善、用户至上”的原则,积极落实政策,践行深圳精神,创新金融科技,积极履职作为,不断加大对实体经济的支持力度,为小微企业提供全方位的金融服务,建立数字化、系统化的小微金融服务体系,建立长效服务机制,让金融活水直达实体经济。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