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知识付费市场最新资讯  > 正文

走进知识付费系统开发商-KESION科汛软件

2023-03-31 10:38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知识付费领域,至今已走过了七年多的时间,2022年,知识付费整体市场规模接近700亿元,同比增长20%;知识付费用户规模突破5亿人,同比增长11%。抖音作为日活突破6亿的短视频平台,除了能带给大家展现自我的机会,更是为无数商家和创业者创造了巨大的红利市场。在这个市场中,知识付费项目则是被很多创业者称为抖音的蓝海项目。

但是,近年来知识付费行业的痛点在于,一方面,曾为焦虑付费的消费者趋于理性,另一方面,随着时代的发展,知识付费行业也必然从野蛮生长走向精耕细作,进入洗牌期。

这个时候选择一个好的互联网平台工具就变为极为重要,站长团购tuan.chinaz.com【走进互联网企业】第三期内容,为大家推荐老牌知识付费系统开发商-厦门科汛软件有限公司.

关于KESION科汛:

科汛软件(KESION Inc.)始于2006年,总部位于美丽的鹭岛厦门,是一家专注为知识付费赛道提供一站式服务的技术平台,产品聚合多种内容付费、用户管理、品牌传播、营销裂变、社群运营工具,面向内容创作、知识付费、在线教育、在线培训、企业内训等不同行业提供多样化的技术解决方案,帮助需求者实现内容承载、用户运营和商业变现的生态闭环。

image.png

点击上方图片查看科汛企业宣传片视频

我们还为大家提供了一系列的实拍照片,展示了公司的实力。

公司相册: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公司资质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关于KESION科汛的产品 :

我们先从科汛创始人林总的访谈中来了解一下关于知识付费赛道与产品的应用

image.png

点击上方图片查看科汛创始人林总的访谈视频

科汛云开店旗下打造了全国最大的线上课程分销市场——课堂街!打通了多个社交平台的流量通道,轻松实现导购与客户随时随地交流,我们将优质课程资源整合在“课堂街”里,提供给有渠道、有想法、敢创业的人,科汛提供平台、优质资源、技术支持等,让有好内容却没有很好销量的知识者提升销量,让有渠道却没有好内容的客户创业成功!

简单来说,知识付费商家通过入驻课堂街,一键上传课程产品,借助抖音短视频或者直播来挂载小程序,就能够引导用户在看视频和直播时购买课程进行学习,快速实现流量变现。

这里告诉你一个小秘密哦!知识付费商家不仅可以自己带课,还可以联手抖音达人、网红大咖来进行课程分销,实现合作共赢。通过合理的分销比例设置,让知识付费商家获得收益的同时,帮助达人高效转化抖音粉丝。

并且,每一个变现的粉丝都是课程推广的窗口,可以通过自己的账号发布相关推荐视频/直播挂载该课程的入口,帮助商家二次传播课程,从而获取推广收益。

云开店课堂街的功能还有很多,除了视频\直播挂载,还有用户大数据分析管理、各种营销裂变工具,设置专栏、发布活动等等功能齐全,支持不同行业、不同细分赛道的内容创业者入驻,具有庞大的内容推广市场,让内容加速传播,流量的聚合,也可以加速内容变现。

抖音作为当下知识付费商家必争的流量入口之一,需要科汛云开店平台的赋能,才能更好地提升内容变现的效率。

随着公域流量红利的不在,迎来的是如何搭建私域流量池,如何借助互联网工具加持!

想要知识变现,马上选择科汛云开店,让你盆满钵满!

产品费用:

原价3999一年的标准版云开店SaaS系统,现在当月活动价一年999元,半年599元,

详情进入 科汛云开店SaaS知识付费平台-站长团购 - 正版源码、软件、服务器优惠团购平台

客服微信在线咨询:

image.png

关于站长团购:

站长团购tuan.chinaz.com (小程序:站长团购)是站长之家旗下的互联网产品交易服务平台,依托站长之家百万用户及20年的品牌经营、为各大互联网企业提供了产品团购促销、品牌宣传、产品分销、担保交易、客户CRM、日常销售、异业合作、互助推广等综合性服务平台。

主营:正版源码 、正版软件 、SAAS服务 、云计算/安全 、模版插件 、推广服务 、定制/企服等,为买家打造了一站式互联网生态产品优惠团购平台。

站长团购欢迎广大互联网企业免费加入,共享商机!点击这里入驻申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