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珠宝店最新资讯  > 正文

黄金飙涨前 拆迁户囤300万元金条 用尿素肥料编织袋装

2023-03-30 09:47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一名95后女生佳佳进入马先生的珠宝店,试戴了一些国风珠宝,最终选择了一款2000多元的项链,她很快付款并戴上了项链。在离开时,她告诉马先生:“老板,我看到柜台里有几款很漂亮的古法黄金手镯,下次来买的时候,给我打个折吧!”马先生很乐意答应了她,他再次感叹:“现在的年轻人真的很流行购买古法黄金饰品。”

黄金价格飙升之前,甚至有一些拆迁户囤积了300万元的金条。为了低调,有些人甚至使用尿素肥料编织袋来储存黄金。

黄金

马先生说,近年来,附近的拆迁户存储黄金的情况并不少见。“三年前,我有一个客户是旁边的拆迁户,他非常有思维,趁黄金价格低迷时存储了一些黄金。当他走进店里时,你第一绝对不会认为他要购买这么多黄金。他是大街上最普通的穿着打扮,但是当他开口说要买8公斤的黄金时,我们都大吃一惊。”胡先生说,这位客户当场支付了30%的定金-100万元。胡先生连夜备好货,第二天就为客户准备好了8公斤黄金,分成了100克、300克、500克等不同规格的金条。

“他购买黄金之后真的赚了,这几年黄金价格不断攀升。”胡先生举例说,2019年3月,一公斤黄金大约需要28万元人民币左右,到2020年3月,大约需要35万元,再到2022年3月,购买一公斤黄金已经需要40万元,但是到今年3月,你需要花费43万元才能购买一公斤黄金。”

从2013年的高点到2023年重回每盎司2000美元,黄金消费在过去十年中如同它的走势一样起起伏伏。今年年初以来,黄金一直是一个热门话题,特别是它的价格急剧上涨,吸引了全世界的关注。几天前,国际金价在盘中一度突破了每盎司2000美元的大关,这是自2022年3月以来的首次

猜你喜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