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Neousys最新资讯  > 正文

Neousys宸曜科技宣布其产品支持英特尔第13代酷睿处理器

2023-03-29 13:54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工业级强固型嵌入式平台厂商Neousys宸曜科技正式宣布其强固型嵌入式计算平台可支持英特尔Raptor Lake第 13 代酷睿 i9/ i7/ i5/ i3 处理器,最 高可支持 24 核/32 线程。支持的机型包括适用于工业和自动化应用的Nuvo-9000,Nuvo- 9531 和Nuvo- 9501 系列,及适用于边缘端人工智能计算和自动驾驶车辆应用的Nuvo-9160GC和Nuvo-10208GC。

新的第 13 代酷睿处理器最 高可支持 24 核/32 线程。英特尔表示,与前几代平台相比,第 13 代i5、i7 和i9 处理器还集成了额外的有效内核,增加了缓存容量,单线程性能提升高达15% ,多线程性能提升高达41%。与英特尔第 10 代或第 11 代平台相比,整个系统能够为用户带来高达 2 倍的性能提升。

Neousys宸曜科技的英特尔第 13 代产品系列采用了Neousys宸曜科技独特的工业级嵌入式设计,提供强大的计算性能和丰富的I/O接口以满足各类垂直应用的需求。Nuvo- 9000 系列拥有有效能散热设计,丰富的I/O和灵活的扩展功能,适用于自动化和机器视觉应用。Nuvo-9160GC和Nuvo-10208GC系列支持新的NVIDIA GPU卡,提供AI计算能力,同时还拥有散热和抗振设计,可部署在严苛车载环境中,用于ADAS应用。不久,Neousys宸曜科技就将发布第 12 代/13 代车载计算平台(Nuvo-9000VTC系列)和应用于机器视觉应用的Nuvis- 9000 系列。

不仅如此,通过BIOS更新,现有的Neousys宸曜科技英特尔第 12 代计算平台同样可以支持英特尔第 13 代处理器,以确保未来的升级兼容性和更长的产品生命周期。

我们很高兴Nuvo-9000/10000 系列能够支持新的第 13 代处理器。Neousys宸曜科技一直与英特尔保持紧密的合作关系,以确保用户可以立即感受强大的第 13 代Raptor Lake处理器性能,同时产品还兼具出色的稳定性。

注:文中品牌名称和注册商标是其各自所有者的财产。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