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QOO手机最新资讯  > 正文

vivo将整合旗下iQOO手机:开启降本增效

2023-03-29 12:00 · 稿源: 快科技

3月29日消息,据36氪报道,vivo旗下独立子品牌iQOO将和vivo进一步整合,开启降本增效。

据悉,iQOO和vivo共用研发、供应链、渠道体系、媒介资源采买等需要走规模的环节,但企划、用户运营、媒介策略 、站内口碑营销、电商这类更偏品牌和线上业务的团队独立运营。

整合后,iQOO可能不会再有独立的门店、柜台, 暂不确定iQOO是否保留单独事业部。一位iQOO前员工透露,整合之后iQOO是什么定位,团队怎么去整合,都还不确定。

资料显示,iQOO诞生于2019年,主打生而强悍”。第一代iQOO起,iQOO手机便是KPL独家官方比赛用机,通过了KPL最严苛的比赛机测试认证。

目前iQOO产品线包含旗舰、iQOO Neo、iQOO Z和iQOO U系列等,iQOO Neo还包含Neo SE系列产品。

业内人士表示,硬件利润越来越薄,而品牌投入不敢放松,此时再独立运营一个品牌显得不太划算。vivo整合iQOO,或者OPPO合并一加,都是在一个极度饱和市场的权宜之计 。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