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微信故障最新资讯  > 正文

微信QQ出现功能异常 官方回应:系统正在逐步恢复

2023-03-29 09:0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29日 消息:3月29日凌晨,许多网友纷纷反映,微信语音呼叫、账号登录、朋友圈、微信支付等多个功能无法正常使用,同时QQ文件传输、QQ空间、QQ邮箱等也出现了类似问题。

具体问题为,语音呼叫、微信登录提示系统错误、朋友圈空白无法刷新内容、加好友提示system error等。

微信截图_20230329090528.png

当时,腾讯客服回应称,由于系统故障,部分用户使用微信支付相关功能出现异常,但用户资金安全不受影响,目前正在紧急修复中。

就在刚刚,针对上述情况,腾讯微信团队表示,今天凌晨部分用户使用微信、微信支付相关功能出现异常,经工程师抢修,系统正在逐步恢复,很抱歉给大家带来不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