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OS16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iOS 16.4正式版来了 新增通话降噪功能、车祸检测实现优化

2023-03-28 11:00 · 稿源: TechWeb.com.cn

3月28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经过几周测试后,苹果于当地时间周一向iPhone用户推送了iOS 16.4正式版。此次更新不仅带来了21个全新表情符号,还包括了针对iPhone的其他增强功能、错误修复和安全性更新

此次更新包括以下增强功能和错误修复:添加到主屏幕上的网页App现支持通知;适用于蜂窝网络通话的“语音突显”会优先突出你的声音并隔绝周围的环境噪声;“照片”中的重复项目相簿进一步支持检测iCloud共享照片图库中的重复照片和视频;“旁白”支持“天气”App中的地图;辅助功能设置可在检测到闪光或频闪效果时自动调暗视频;修复了子女的“购买前询问”请求可能不会显示在父母设备上的问题;解决了兼容Matter的恒温器在与Apple家庭配对后可能无响应的问题;iPhone 14和 iPhone 14 Pro机型的车祸检测实现优化。

据悉,iOS 16.4中新增的通话语音隔离功能是几年前针对FaceTime语音通话开发的,目的是通过软件算法来更好地隔离外界噪音,让对方能够清楚地听到用户声音,简单来说就是通话降噪。

此外,此次更新优化了iPhone 14和iPhone 14 Pro机型的车祸检测功能,目的是为了解决手机频繁误报的问题。

此前,报道称,iPhone 14新增的车祸检测功能误报不断,给当地的紧急服务部门带来了不应有的负担。尤其是在美国犹他州、纽约州、宾夕法尼亚州、明尼苏达州等热门滑雪景区,美国各地的911和紧急调度员收到大量误报。

对此,苹果公司曾在iOS 16.3.1和iOS 16.1.2两个版本上对车祸检测功能进行了优化,但是效果并不理想。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