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家乐福超市最新资讯  > 正文

昔日超市霸主 家乐福中国内地首店关闭:在北京开了28年

2023-03-28 07:50 · 稿源: 快科技

作为昔日超市霸主,家乐福超市多几年前基本是覆盖了国内大大小小的城市,随着消费者消费习惯的改变、租金上涨,压垮”了不少大卖场的稻草。

据北京商报消息,北京家乐福创益佳店门口日前贴上了停业公告,公告显示,家乐福创益佳店因租约到期,将于3月29日起停止营业,消费者手中的家乐福购物卡可在北京区域其他门店使用。

北京家乐福相关负责人表示,门店租约到期,租金将上涨,北京家乐福出于综合考虑暂不续租。

据了解,创益佳店于1995年开业,算上今年也有28年历史了,是家乐福在中国内地市场的第一家门店,也是中国内地第一家真正意义上的超级大卖场。

值得注意的是,家乐福最近几年在国内部分城市相继关店,以河南郑州为例,位于新田360广场郑州国贸店和名门城市广场店的家乐福均已关闭,前者地理位置更是在客流量巨大的黄金商圈,这也是家乐福在郑州的最后一家店。

另外,省内焦作、新乡、洛阳三家家乐福门店也分别在2010年、2016年、2017年相继关闭。

昔日超市霸主 家乐福中国内地首店关闭:在北京开了28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