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微信公开课最新资讯  > 正文

2023微信公开课PRO“微信之约”将于明晚开讲

2023-03-27 13:5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27日 消息:微信官方宣布,2023微信公开课PRO“微信之约”,将于3月28日晚18:45,通过微信派、微信公开课等官方视频号直播开讲。

据了解,本次“微信之约”将聚焦视频号、微信支付、小程序、企业微信、搜一搜等产品最新动态与发展方向。

微信截图_20230327134809.png

据腾讯在3月22日公布的2022年全年业绩财报显示,微信及WeChat的合并月活跃账户数达13.132亿。

小程序使用时长为去年同期的2倍,超过朋友圈使用时长。视频号使用时长为去年同期的3倍,超过朋友圈使用时长。

得益于视频号及小程序广告的强劲需求以及移动广告联盟复苏,腾讯社交及其他广告收入增长17%至人民币214亿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