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上海海洋公园最新资讯  > 正文

海洋公园回应工作人员拳打白鲸:可能是正常互动 会去核查

2023-03-27 12:15 · 稿源: 快科技

3月27日消息,据九派新闻报道,有网友发视频称上海某海洋公园演职人员在表演过程中拳打白鲸。视频显示,白鲸疑似在展演过程中没跟上演员的表演动作被打。

对此,一工作人员表示,在展演过程中,演员会与白鲸有一些正常的互动。他会向表演人员了解具体情况,转达给相关部门核查,提醒演职人员注意对白鲸的驯养行为。

据悉,涉事公园系上海海昌海洋公园,位于上海市浦东新区银飞路166号,总占地面积约为29.7公顷。

2015年10月,上海海昌海洋公园动工兴建。 2018年11月16日,上海海昌海洋公园正式开园。公园地上建筑面积约为14.7万平方米,分为人鱼海湾、极地小镇、冰雪王国、海底奇域、海洋部落5大主题区。

设有南极企鹅馆、海兽探秘馆、冰山北极馆、海底世界馆、火山鲨鱼馆、珊瑚水母馆6大动物展示场馆,内有北极熊、帝企鹅等30000余只珍稀海洋动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