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赘婿动画最新资讯  > 正文

网络爽文改编 《赘婿》动画定档4月23日B站开播

2023-03-26 16:18 · 稿源: 快科技

3月26日消息,今日,赘婿动画官方微博发布《赘婿》动画定档海报,并宣布将在4月23日起每周日10:00在B站开播苏氏夫妇如何在暗流涌动的武朝商界一步步化险为夷、共谋正道?”

据了解,《赘婿》动画改编自阅文集团愤怒的香蕉”著作的同名小说,由哔哩哔哩出品,北京天工艺彩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制作。

动画讲述商业精英伊宁穿越到架空历史的武朝,成为了身份低贱的赘婿姓宁名毅字立恒。因伊宁自幼怀揣武侠梦,索性二次人世隐藏本就驾轻就熟的经商能力,励志成为一代大侠。

根据疯狂小说数据显示,在该平台上,阅读赘婿题材小说的用户40岁以上的超过半数,平均年龄为41.4岁,这类用户此前对类似赘婿文的轻娱乐阅读内容接触较少,其阅读时间集中在工作时间、午饭前后及睡前时段。

至于喜欢赘婿类网文的原因,此前有小说平台编辑表示,赘婿这一身份会脱颖而出,是因为当下社会,尤其是在文化水平不是很高的人群中,屈辱感格外强烈。一旦屈辱感达到一个最高值,这个时候的逆袭打脸才能达到读者心里最高的爽点。”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