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移动办公最新资讯  > 正文

探索非凡,华硕破晓Air轻薄商务本诠释办公体验

2023-03-23 15:26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现代办公模式,正逐渐转变为移动办公模式,越来越多的职场人,在日常工作中,需要频繁更换他们的办公场所。特别是对于职业讲师和室内设计师而言,由于他们经常要前往不同场合演讲授课,或时常前往业主家中实地测量,外出办公对于他们来说,早已是家常便饭。如果职业讲师和室内设计师的办公笔记本,配置过低,无疑会导致他们的办公效率降低;亦或是他们的笔记本过于厚重,无形中也会给他们本就疲惫的身体,增加更多的负担。

因此,一台配置精良、运行稳定、轻薄便携的办公笔记本,对于经常外出办公的职业讲师和室内设计师而言,无疑是他们提高办公效率和减轻负担的不二之选。

产品链接:https://item.jd.com/10066385610685.html

实力核“芯”,只为让你实现高效办公

随着天气的转暖,职业讲师和室内设计师们,外出讲演和测量的机会越来越多了。因此外出使用笔记本办公的机会也会随之增加,笔记本的配置能否胜任他们的工作需求,将直接决定他们的办公效率的高低。由此可见,一台配置过硬,运行稳定的笔记本电脑,对于职业讲师和室内设计师来说,是很有必要的。

华硕破晓Air高性能轻薄办公笔记本,搭载了第十二代英特尔® 酷睿™i7-1255U处理器, 主频:1.7GHz, 其最高睿频:4.7GHz,拥有十核心十二线程,具备了出色的算力。它可以通过流畅运行PPT等Office各类办公软件,让职业讲师顺利完成课件的编辑,特别是在赶时间的时候,在前往下一个目的地的路上,就能完成下一个授课资料的编辑工作撰写等工作。对于室内设计师需要现场进行轻量的图片标记、P图等设计操作,搭载了第十二代酷睿i7的华硕破晓Air高性能轻薄办公笔记本,也可以通过流畅运行Ps、AI等软件来实现。即便在装修旺季的时候,室内设计师也可通过破晓Air为自己的工作提速,赢得业主的信任。

轻薄身材,伴你无忧出行

无论是室内设计师,还是职业讲师,经常在外奔波已经成为他们的工作常态,如果他们的笔记本足够轻薄,无疑会为他们的外出减轻不少负担。

华硕破晓Air高性能轻薄办公笔记本,重量只有不到1Kg,约1.49厘米。室内设计师和职业讲师,可以把华硕破晓Air高性能轻薄办公笔记本,随意放入各款电脑包内,轻松奔赴他们的下一个目的地,从此告别负重前行的无奈,让他们以饱满的状态从容迎接下一个挑战。

海量存储,让你从此无需在为取舍纠结

室内设计师和职业讲师的工作,需要存储大量的课件素材、设计元素以及业主家照片等资料,随着他们工作年限的增加,需要存储的资料和素材也在与日俱增。如果他们笔记本的硬盘空间已满,此时有新的资料需要存储,他们只能靠删除现有文件,来获得更多的存储空间。

华硕破晓Air高性能轻薄办公笔记本,搭载了1TB固态硬盘,为用户提供了海量存储空间,室内设计师和职业讲师,可以随意存放更多的课件内容和设计元素等资料,无需再为删除文件而纠结。因为有足够的空间,也可以实现分盘分类存放,方便他们日后的查找,从而实现办公效率的提升。

华硕破晓Air高性能轻薄办公笔记本,做到了性能与纤薄的完美结合。是经常外出工作者的绝佳搭档。 如果你也需要一款拥有轻薄机身,配置过硬,运行稳定的笔记本,华硕破晓Air高性能轻薄办公笔记本就是你明智的选择。

当前,华硕破晓Air高性能轻薄办公笔记本,在华硕电脑京东自营官方旗舰店的优惠价是9999元,另有晒单返50元京东电子券活动。有需要的小伙伴们别犹豫了,拿起手机快快下单吧!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