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缙嘉最新资讯  > 正文

美妆热评丨缙嘉再获大奖;行业明确违规处罚

2023-03-23 11:42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缙嘉等获评“2022年度青浦区百强优秀企业”荣誉称号,苏州市《价格行政处罚工作规范》正式发布,过去一段时间,美妆行业可谓冰火两重天。

热词一:荣誉:缙嘉在获大奖

2月16日,2023青浦区百强企业和创新创业人才团队表彰会在国家会展中心举办,上海缙嘉等获评“2022年度青浦区百强优秀企业”荣誉称号。据悉,上海缙嘉是业内知名的全球化妆品品牌运营商之一,今年是第二次进入榜单。

2月22日至24日,2023CiE美妆创新展正式揭幕,其中国货个护品牌代表——水之蔻凭借出色的产品力,荣获2023CiE美妆大赏颁发的“年度最受欢迎个护品牌”;KK集团旗下生活方式集合店品牌KKV、美妆潮流零售品牌THE COLORIST调色师则凭借对新消费群体的洞悉分别斩获最具合作价值时尚百货、最具影响力连锁店等两项大奖。

2月28日至3月1日,中国香料香精化妆品行业科技大会暨第十四届学术研讨会召开,资生堂集团参选的四篇研究论文悉数获奖。其中,由资生堂未来科技研究所高级首席研究员宫沢和之发表的《利用太阳光能构建的仿生护肤系统》荣获一等奖。

缙嘉等获评“2022年度青浦区百强优秀企业”荣誉称号

热词二:监管,价格行政处罚工作规范发布

近日,苏州市《价格行政处罚工作规范》正式发布,其重点围绕价格行政处罚程序提出要求,给执法机构和执法人员提供系统性指导。据悉,这是价格行政处罚领域全国首个市级地方标准。

苏州市《价格行政处罚工作规范》正式发布

2月24日,国家药监局举行化妆品行业座谈会,听取业界代表对化妆品监管工作的意见建议,共同谋划推进化妆品监管工作。会上,国家药监局化妆品监管司介绍了化妆品监管法规制修订、技术支撑体系建设、安全风险防控等重点工作情况。会议围绕化妆品原料管理、标签标识、动物替代试验、安全风险评估、技术审评和备案管理等重点问题深入交流研讨。

3月1日起,《企业落实化妆品质量安全主体责任监督管理规定》《化妆品抽样检验管理办法》相继正式施行。新规实施后,产品安全和功效成为企业关注的“重中之重”,化妆品生产经营者应当依法接受负责药品监督管理部门组织实施的化妆品抽样检验,不得干扰、阻碍或者拒绝抽样检验工作,不得提供虚假信息。

行业建设稳步推进,从缙嘉获奖,到苏州市《价格行政处罚工作规范》发布,美妆行业正在激浊扬清,向阳生长。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