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Note灵感笔记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官方推荐!iNote灵感笔记新版发布:超紧凑模式来了

2023-03-22 23:12 · 稿源: 快科技

3月22日消息,知名App开发商iDaily刚刚发布iNote灵感笔记的全新2.3版本

新版提供超紧凑模式”、自定义工具栏”、云端同步等超好用功能。

据了解,iNote灵感笔记是一个功能强大、体验完美的笔记应用,让你随时记录下灵感妙想,并无限扩展补充。

它既有专为整理控设计的笔记本系统”,又有充满细节的图片版式”,更重要的是加密”和备份功能”,让用户牢牢掌握自己的笔记档案。

2.3新版功能一览:

1、超紧凑模式:大幅提升笔记显示效率

2、自定义工具栏:让你组合超过100种文本格式,根据个人习惯快捷调用,大幅提升笔记效率

3、新笔记本图标:新增超过100个手绘超美笔记本图标

4、高级操作优化:小笔记默认排序、隐藏背景横线等等待你体验

5、全面支持云端同步 iPhone/iPad/Mac M1 平台

iNote灵感笔记限时免费中,大家现在就可以直接通过App Store下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