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暗黑破坏神4最新资讯  > 正文

暗黑破坏神4支线任务振奋士气怎么完成?

2023-03-20 11:47 · 稿源: ginx

暗黑破坏神4充满了许多令人兴奋的任务和支线任务,让玩家在穿越游戏黑暗和沉浸式世界的旅程中开始。玩家可以承担的挑战之一是尝试完成暗黑破坏神4中的“振奋士气”支线任务。在这个任务中,玩家的任务是提高训练营中一群士兵的士气,为他们的战斗做好准备。

具体来说,任务包括玩家学习 如何在暗黑破坏神4的训练民兵欢呼。但一个人究竟是如何做到这一点的呢?本指南将提供所有必要的步骤来完成提高精神的侧面任务,并提高士兵的士气。所以,继续阅读,找出如何完成这个侧面任务。

QQ图片20230327091243.jpg

暗黑破坏神4攻略汇总
地图工具数据库小程序(地图、技能模拟器等)药水升级全部传送点位置最优设置
野蛮人先祖之锤BDBOSS莉莉丝打法85折购买游戏刷金币

如何完成提高精神的任务

神4完成提高精神的侧面任务可能看起来令人生畏,因为游戏没有提供如何在民兵训练中给士兵加油的具体说明。然而,解决方案相当简单。要给士兵加油,玩家需要使用他们面前的表情功能来提升他们的士气。

这可以通过按PC上的“E”或控制器上的向上d-pad按钮来访问表情滚轮来完成。然而,在这样做之后,玩家会注意到“加油”表情在默认情况下是不可用的。2要添加它,玩家必须选择“自定义”选项并将它插入一个空槽中。3一旦添加,玩家可以选择“加油”表情来鼓励新兵。

你可以通过选择表情滚轮上的“加油”选项来提升士兵们的士气。

成功鼓舞士兵后,玩家必须返回守卫博扎NPC,选择“我鼓励新兵”对话框选项来完成任务,完成任务的奖励是680金币和2,700经验值,而《暗黑破坏神4》中的振奋精神支线任务就是这样完成的,这个任务虽然一开始让人摸不着头脑,但实际上是在游戏中最容易完成的任务之一。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