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最新资讯  > 正文

Redmi Note 12 Turbo首发第二代骁龙7 雷军怒赞

2023-03-19 13:02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小米创始人雷军透露,第二代骁龙7 将由新款小金刚Note 12 Turbo全球首发。

该芯片与骁龙8 相同工艺和架构,旨在为用户带来超速普及的旗舰体验。第二代骁龙7 采用了1 3 4的Kryo CPU架构,其中包括1个超级内核、3个性能内核和4个效率内核。超大核主频高达2.91GHz,CPU整体性能比上一代平台提升了50%。GPU性能比上一代7系平台提升了2倍,AI性能和能效也得到了提升。

新款Redmi Note 12 Turbo将首发高通第二代骁龙7 移动平台,整体性能提升明显,同时能效相较上一代平台也有13%的提升。该手机还将搭载OLED屏幕、大容量电池和超级快充等参数,预计本月底发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