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TV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正在为 Siri 进行自然语言更新 并非类似于 ChatGPT 聊天机器人

2023-03-17 14:0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17日消息:根据9to5Mac在最新的tvOS 16. 4 和macOS Ventura 13. 3 测试版中发现的细节,苹果似乎正在为Apple TV上的Siri进行某种自然语言更新,同时对macOS TV应用进行界面修改。

siri,苹果,人工智能,语音助手,AI

源自tvOS 16. 4 测试版的信息表明,苹果已经开发了一个「Siri自然语言生成」框架,估计是为了增强个人助理的自然语言能力。据9to5Mac报道,苹果正在使用自然语言生成来与Siri讲笑话,但由于该功能是在iPhone和其他设备上的,所以不太清楚有什么变化。

更新的自然语言生成框架似乎仅限于tvOS 16.4,目前对它知之甚少,但9to5Mac表示,iOS、HomePod OS、iPadOS和macOS中都有类似的(未激活的)代码,因此苹果正在研究的Siri功能,未来也可能会出现在所有设备上。

但值得一提的是,苹果正在为Siri测试自然语言生成功能,这并不意味着它正在开发类似于ChatGPT这样的聊天机器人。相反,苹果可以利用这种人工智能技术来大大改善现有的Siri助手。彭博社的马克-古尔曼也表示,苹果并没有积极开发类似ChatGPT的东西。但似乎苹果可能有某种计划,从tvOS 16. 4 开始提升Siri的能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