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地铁最新资讯  > 正文

女子地铁暴打小伙 警方:她喝醉了 事件仍在处理

2023-03-16 15:44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3月15日晚上,一名女子穿着奇怪的服装在广州地铁4号线上,和一名年轻男子发生争执,说“从明天开始,所有地铁站,男人都得给我站起来”,并用拳头狠狠打了男子的头部。

地铁

3月16日,管辖该地区的民警说已经收到了相关报警,初步调查显示,该女子是因为喝醉了酒才做出这样的行为。从网上流传的视频可以看出,该女子主动挑衅其他乘客,不仅行为激烈,而且一直在胡言乱语,说“中国男人怎么不给女孩子让座?在国外所有女孩子都有座位。”

在和当事男性吵架的过程中还说:“我穿着外国衣服就不是中国人了?”从侧面反映出她自己也清楚,自己穿的衣服有明显的外国军装特征。如此故意地挑起性别对立,激化民族情绪,在醉酒闹事的同时还能如此精确地戳中网友神经,不得不说,简直是制造话题的“高手”。

果然,在网上很多网友都被她的荒谬言论吸引了眼球。讨论重点都集中在“这种行为是不是崇洋媚外”“男人是不是应该给女人让座”等话题上。有男网友借此证明“现在的女人很难对付”,有女网友气愤地回击说“给女性让座理所当然”,还有人关注“国外那么好,她怎么不去国外闹事?”各种嘲讽挖苦,“歪楼式”讨论。忽略了重点、弄错了方向。两人又互相吵了几句之后。该女子走到男子面前。多次用拳头打击男子头部,并说“你再骂一遍试试”。男子全程没有反抗。看到这样情况,多名乘客站起来阻止了该女子打人的行为。地铁工作人员将打人女子带下地铁。

16日早上。广州地铁客服工作人员对极目新闻记者说。已经有市民打电话投诉这件事情,目前正在核实。

管辖该地区警方一名工作人员对极目新闻记者说,这件事情发生在15日晚上。警方已经收到了相关报警,经过初步调查,视频中打人女子的行为是因为喝醉了酒,事发原因正在调查中,目前仍在跟进处理这件事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