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印度信息技术最新资讯  > 正文

印度将根据新的智能手机安全规则强制厂商允许卸载预装 App

2023-03-15 14:0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15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印度计划迫使苹果智能手机制造商根据拟议的新安全规则,允许删除预装的应用程序,并授权筛选操作系统的更新。

苹果应用商店、手机APP

据了解该计划的人士说,根据新的规则,智能手机制造商将需要包括一个卸载预装应用程序的选项,新机型将由印度标准局授权的实验室检查是否符合规定。

苹果已经允许删除许多自己的应用程序,但像信息、照片和电话这样的核心应用程序不能被删除,只能从主屏幕上移除并隐藏在App资源库中。

根据该报告的消息来源,印度信息技术部正在考虑这些规则,因为担心间谍活动和滥用用户数据。据路透社看到的文件,三星、苹果和中国的几家智能手机厂商代表出席了这次闭门会议。

据说印度给了智能手机制造商一年的时间来遵守生效后的规则,但人们担心他们可能会推迟新智能手机的发布时间,导致业务损失。目前,印度信息技术部对一部智能手机及其零部件进行安全合规性测试需要21周左右。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