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动视暴雪最新资讯  > 正文

索尼呼吁强迫微软出售《使命召唤》:否则将抵制收购交易

2023-03-10 20:30 · 稿源: 快科技

自从微软宣布将收购动视暴雪后,索尼就一直如临大敌,想方设法试图阻拦。

今天,索尼再次要求英国反垄断机构阻止微软收购动视暴雪,或是强迫微软出售《使命召唤》IP。

在原因上,索尼依旧表示,担心微软会区别对待”不同平台上的《使命召唤》,对玩家造成影响。

而微软方面,则与任天堂和NVIDIA均签署了一份长达10年的协议,承诺将在上述平台同步提供《使命召唤》系列的游戏。

同时,微软也表示,愿意和索尼签署相似的10年协议,甚至不介意索尼将《使命召唤》系列的游戏加入PS Plus会员的免费游戏库。

但索尼对微软的这些行为并不买账,索尼互娱现任CEO Jim Ryan甚至曾表示:我不想要新的《使命召唤》协议,我只想阻止微软和动视暴雪合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抵制过AI的好莱坞能接受Sora?

    AI生成视频模型Sora刚诞生一个月,创建者OpenAI计划将之推向好莱坞,建议将Sora应用到电影制作中。OpenAI一直与洛杉矶多家影视公司和媒体的高管积极沟通。Sora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 呼吁加大反虐待动物宣传力度

    关于伴侣动物的管理和反对虐待伴侣动物的话题热度居高不下,热点事件频发,一时之间,公众议论纷纷。2024年2月5日,最高人民法院举行新闻发布会,发布了6个饲养动物损害责任典型案例。给予公众尤其未成年人尊重、善待生命的价值引导,这对提高社会文明程度、推动生态文明建设的进步至关重要。

  • 鸿蒙冲上热搜!华为呼吁全国应用尽快加入鸿蒙

    话题华为呼吁全国应用尽快加入鸿蒙”冲上微博热搜榜。近日,华为徐直军在华为分析师大会上表示,打造鸿蒙原生应用生态是2024年最关键的事。这意味着鸿蒙生态进入第二阶段,将加速千行百业的应用鸿蒙化,给消费者带来原生精致、原生易用、原生流畅、原生安全、原生智能、原生互联等极致体验。

  • 官翻Steam Deck半价出售

    Steam商店现以折扣价出售旧款Steam掌机官翻版,64GB基础型号仅售279美元,较首发价便宜120美元:256GB中配型号仅售319美元;带防眩光雾面屏的512GB高配型号现售359美元,较首发价低了差不多300美元,几近腰斩。官翻已通过全面测试并附带一年质保,官方也鼓励用户自己动手维修或摩机,比如这种丧心病狂的改装案例:拥有十九年资历章的Steam资深用户深感游戏库太大,没地方能装下,于是用集线器SD卡NVME硬盘盒组合将SteamDeck的外部存储容量扩充至15.5TB:该装置利用一个类似MOLLE的快拆系统挂接在Deck背后,唯一的问题是供电由外部电源切换至Deck机内电源时盘符会弹出然后重新识别,在更换另一个品牌的NVME硬盘盒后这个问题也被解决了。有用户反映执行RMA流程返回的Ally掌机仍存在这方面的问题,许多主播仍在不负责任地大力推介。

  • 年轻人开始整顿卧铺车厢了 挂帘子不让坐:专家呼吁让边界更清晰一点

    近日,一则引发广泛关注的网络短视频在火车卧铺车厢内流传开来。视一位阿姨对着在下铺挂帘子的年轻人进行拍摄,并声称不让一位70岁的老人坐下,呼吁网友评评理”。让边界更清晰一点,减少乘客之间的争端,这应该是公共交通改进的方向。

  • 阿里已出售所持全部B站股份!曾称不会影响合作

    快科技3月26日消息,今天阿里巴巴披露的权益变动报告显示,阿里已出售其持有的全部B站(哔哩哔哩)股份。此前,阿里巴巴相关人士曾表示,出售主要基于阿里自身的资本管理目标,不会影响双方业务上的合作,阿里旗下相关业务会继续加强与B站在各领域的合作。公开资料显示,阿里巴巴与B站结缘于2018年。2018年12月,B站与淘宝宣布在内容电商以及B站自有IP的商业化运营方面达成战略合作。2个月后,阿里巴巴通过淘宝中国购入B站1360万股普通股和1000万股ADS,持股比例占B站总股本约8%。2021年3月,B站在港交所正式上市,招股书显示,B站董事长?

  • FXTM富拓:构筑全球交易新生态,引领在线金融交易新纪元

    在全球金融市场的快速发展和日益增长的投资者需求下,FXTM富拓凭借其专业的服务和创新的技术,已经成为全球在线交易行业的领军品牌。作为一家提供多元化金融产品交易服务的公司,FXTM富拓不仅为客户提供了一个安全、可靠的交易平台,更以其卓越的服务质量和用户体验赢得了全球客户的信赖和支持。FXTM富拓也将继续加强与全球金融监管机构的合作,确保交易者的权益得到最大程度的保护。

  • 大事要发生!华为在线召唤长安、东风、广汽、北汽旗下7家车企

    继昨晚上线了官网之后,华为智能汽车解决方案官微今日早些时候发文,一口气艾特了7家品牌车企。它们分别来自北汽、长安、东风、广汽,包括北汽极狐、长安汽车、阿维塔、深蓝汽车、岚图汽车、猛士科技、广汽传祺。华为在汽车业务方面有三种合作模式,一种是零部件模式,一种是华为HI模式有一种是智选车模式,第三种是合作最深的模式,包含四个合作伙伴,分别为赛力斯、奇瑞汽车、北汽蓝谷以及江淮汽车。

  • 华为新手表曝光:无感丝滑召唤问界M9

    快科技4月7日消息,一段华为内部人员测试手表无感控车的视频在网上曝光。在视频中,测试人员仅通过佩戴手表并靠近问界M9,无需进行任何其他操作,便完成了车辆识别、感应、迎宾、解锁等一系列动作。据数码博主透露,该功能主要依赖于UWB无感控车技术。即将发布的华为新款手表将成为全球首个支持ICCE UWB无感控车技术的穿戴设备。而且该手表唤醒问界M9是根据距离依次

  • 在家随享影院级音画质,索尼电视和家庭影院新品来袭

    自诞生120余年以来,始终作为艺术与娱乐的载体,是高水准音画的代表。它通过对光影的记录与剪辑,借由能表达情绪的色彩与音乐,不断丰富内容,进行自我进化,讲述故事,传递情感,表达态度,为观看者带来感动。短暂的“从镜头到客厅之旅”虽已结束,但请放心,2024年索尼全新的BRAVIA电视及家庭影院产品,在接下来将陆续与消费者见面,敬请期待。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