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Extension页面最新资讯  > 正文

划词翻译插件yetone好用吗?yetone浏览器插件安装方法

2023-03-09 16:35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最近,OpenAI开放了ChatGPT的API,对于AI算力的调用形式更加丰富了,很多开发者已经基于它推出了新的产品。可以说,ChatGPT正在迎接一个繁荣的开发者市场。

相较于一开始的尝鲜,现在的第三方应用更多的是致力于实用性的功能开发,比如最近上线的划词翻译插件——yetone

据了解,yetone是开发者专为非 macOS 用户开发的划词翻译插件,它是一个浏览器插件也是一个跨平台桌面端应用。

不过,目前桌面端应用暂不支持划词,该功能将于后续上线。

yetone支持翻译、润色、总结三种翻译模式,而且支持55种语言的相互翻译、润色和总结功能。同时还支持实时翻译、润色和总结,以最快的速度响应用户,让翻译、润色和总结的过程达到前所未有的流畅和顺滑。

此外,yetone还支持自定义翻译文本、一键复制、TTS等功能。

以下是安装方法:

桌面应用版安装方法

1. 去 Release 页面下载你对应的操作系统的 zip 包

2. 下载完毕后解压 zip 包

3. 打开解压后的文件

●Windows 用户

Windows 用户双击解压出来的文件夹里的 OpenAI Translator 即可使用!

●macOS 用户

macOS 用户解压出来的是一个名字叫 OpenAI Translator 的应用,建议把解压出来的应用拖动到 Applications 目录中,macOS 用户第一次打开可能会遇到如下报错:

剩余50%的图文内容打赏作者后可查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