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公司RetroBiosciences最新资讯  > 正文

ChatGPT创始人吃糖尿病药抗老:「生物黑客」的抗衰老疗法

2023-03-09 10:1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9日消息:据《麻省理工科技评论》报道,OpenAI的CEO Sam Altman为了延长寿命,正在服用一种名为「二甲双胍」的糖尿病药物。OpenAI最近开发了广受欢迎的聊天机器人ChatGPT。

医疗 药 科研

据维基百科资料显示,二甲双胍是一种常用于治疗 2 型糖尿病的一线药物,特别是对于超重的患者。它还可以治疗多囊卵巢综合症,并有一些研究表明它可以预防糖尿病患者出现心血管疾病和癌症等并发症。这种口服药物通常不会引起明显的副作用或体重增加。

据报道,Sam Altman不是唯一一个想要通过服用这种药物延长寿命的人。许多硅谷的「生物黑客」将二甲双胍作为抗衰老疗法的一部分。一些研究表明,这种每片售价约为0. 10 美元至0. 20 美元的药物可以减缓衰老的影响,减少认知能力和视力下降,预防癌症和痴呆症等疾病。

Sam Altman已经秘密向抗衰老生物技术公司Retro Biosciences的延缓死亡疗法投资了1. 8 亿美元。他和亚马逊创始人Jeff Bezos、Meta CEO Mark Zuckerberg以及推特创始人Jack Dorsey一样,都是亿万富翁,并投资那些致力于研究延长寿命的生物科技创业公司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