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广告客户最新资讯  > 正文

推特广告收入下降50% 马斯克感谢苹果和迪士尼不离不弃

2023-03-09 09:3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9日 消息:四个多月前,以 440 亿美元高负债交易收购推特的马斯克表示,自从他接手后,推特的广告收入下降了多达50%。但是他也表示,仍有一些大型广告客户继续在推特上投放广告,比如迪士尼和苹果,他们是推特最大的两个广告主。

马斯克称,每天推特能够吸引“地球上最聪明的人”花费1. 3 亿小时的时间;然而,目前公司每小时只能从这些时间中赚取5- 6 美分的广告收入。

Twitter

此外,马斯克还表示,在广告收入下降和需要支付更多债务(约 125 亿美元)的情况下,公司原本有可能在四个月内破产,这种情况需要“即时而激烈的行动”。因此,马斯克采取了一系列措施来削减成本。

除了将推特员工数量从 7500 人减少到 2000 人以下外(降幅超过 70%),该公司还将数据中心从三个缩减到两个以降低云计算支出。目前,推特已将其年化亏损率(不包括 15 亿美元的债务支付)从 45 亿美元降低到约 15 亿美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