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CounterpointResearch最新资讯  > 正文

把安卓按在地上摩擦!iPhone13是去年最畅销智能机

2023-03-08 12:30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苹果公司的最新智能手机系列iPhone13在去年全球市场上热销,据Counterpoint Research的最新报告显示,iPhone13占据了全球智能手机总销量的5%和所有iPhone销量的28%,成为全球最畅销的智能手机。值得一提的是,前十名中有八个来自苹果阵营。iPhone13系列不仅在全球市场表现强劲,而且在美国、英国、中国、德国和法国等主要市场也是最畅销的手机之一

此外,报告还指出,iPhone13Pro Max以2.8%的全球智能手机销售份额排名第二,紧随其后的是iPhone14Pro Max。这表明消费者对高端的苹果手机依然有很高的需求。值得一提的是,安卓阵营只有两款三星手机(A13和A03)进入了前十名。

苹果公司CEO蒂姆·库克曾表示,iPhone已经成为人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因为它不仅可以支付、控制智能家电,还可以进行健康监测和管理银行数据等多种功能。苹果的成功在一定程度上归因于其对产品品质和用户体验的坚持,以及对技术创新和安全性的重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