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电脑最新资讯  > 正文

NVIDIA紧急推送531.26修复补丁:解决N卡CPU占用异常问题

2023-03-08 09:45 · 稿源: 快科技

今天,NVIDIA紧急推送了531.26补丁,修复了此前版本中存在的CPU占用异常问题。

根据更新日志,该补丁能够解决在退出游戏后,电脑CPU占用率过高的问题,且修复了部分GTX 10/MX250/350系列GPU上可能存在的随机错误检查。

需要注意的是,该版本仍处在测试”阶段,并非最终修复程序,官方有可能在后续做出进一步的优化调整。

之所以紧急推送该更新补丁,是由于在531.18版本驱动中,Win10/11设备上出现的一个Bug。

根据用户反馈,在升级新版本驱动后,关闭游戏后的CPU占用率会倜然上升到10%以上,甚至可能超过15%,这导致了发热,以及随之惹来的星本能够降低、耗电加快等问题。

此次更新的补丁,能够基本解决这一异常问题,最好进行升级,以确保使用体验。

下载连接:GeForce Hotfix Driver Version 531.26 | NVIDIA (custhelp.com)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