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食堂最新资讯  > 正文

工地食堂因饭菜实惠成大学生打卡点 13块随便吃

2023-03-08 09:03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四川宜宾有一个工地食堂,因为饭菜便宜好吃,吸引了很多大学生去打卡,引发了网友们的热议。拍视频的田同学说,这里是一个大学城,附近有几个在建的楼盘,都有工地食堂。“有些学生呢,对学校里的饭菜没什么胃口了,就会出来尝尝别的口味。”

摆摊 美食 麻辣烫 (2)

田同学说,工地食堂比较划算,“一个人只要12元到13元就可以随心所欲地打菜,觉得性价比很高”。

“它现在甚至已经变成了一个打卡地!”田同学说,工地食堂的食材和做菜的方式比较公开,让人更加安心。 同时,田同学提醒大家,在去吃饭之前一定要确保工人们先吃饱,在用餐的时候也不要造成浪费。

对此,网友们纷纷评论,“这样的工地食堂真不错,点个赞!”“我们这边也有一个工地旁边的食堂,我以前还专门跑过去买过,价格实惠,味道也好!”“我也想去试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