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15机型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标准版 iPhone 15 机型或不支持 ProMotion 和全天候显示功能

2023-03-08 09:0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8日消息:苹果的标准iPhone15机型将不会配备LPTO显示屏,这意味着这些设备将不会支持ProMotion功能和常亮显示屏功能,与苹果Pro机型相比将有所缺失。

iPhone 14 Plus,苹果

去年,苹果的iPhone14Pro和Pro Max机型配备了低功耗显示器背光,并支持ProMotion刷新率,其范围从1Hz到120Hz。该功能可根据屏幕上显示的内容自适应刷新率,对于静态内容使用较低的刷新率,而对于运动内容(如游戏和视频)则使用较高的刷新率,以提供更加流畅和灵敏的体验。

据韩国Naver博客上的新闻聚合账户 "yeux1122"引用一位业内人士的话称,与去年一样,只有iPhone15系列中的Pro机型将配备LPTO面板以支持ProMotion功能,这表明该功能将继续为苹果的高端机型所独有。这一消息证实了此前显示器分析师Ross Young的爆料,他在2022年9月表示,尽管他预计LPTO面板将出现在所有iPhone15型号上,但生产规模的限制可能会阻止苹果将该面板带到整个iPhone15系列中。

根据郭明錤的说法,苹果的中国供应商京东方赢得了iPhone15和iPhone15Plus的订单,但最早要到2024年才会具备为高端iPhone量产LPTO显示屏的能力。

据一份报告称,所有的iPhone15机型都将配备基于28纳米工艺制造的更节能的OLED显示屏驱动芯片,而当前的机型则采用40纳米芯片。28纳米芯片的主要优点是降低功耗,这有可能有助于延长iPhone15机型的电池续航时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