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开发代号最新资讯  > 正文

安卓15系统全球首曝:年底将发布

2023-03-05 14:21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安卓14已经推送了第一个预览版本,而目前更新Android 15在谷歌内部也立项了。有业内人士在AOSP中发现了Android 15的开发代号,Android 15即Android V,按习惯其开发代号就是V开头的甜点。

Android 14也就是Android U,内部代号UpsideDownCake(颠倒蛋糕),这种蛋糕的做法与其他蛋糕的做法次序正好相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3.6万元!雷蛇发布兰博基尼联名游戏本:全球限量150台

    在RazerCon2023活动上,雷蛇发布了灵刃16蓝博基尼联名款,全球仅限量生产150台。灵刃16蓝博基尼联名款采用定制级CNC阳极氧化一体式铝合金机身,融合蓝博基尼标志性元素。灵刃16蓝博基尼联名款售价4999.99美元,约合人民币3.65万元。

  • iPhone 15系列正式开放,USB-C接口可以兼容安卓线

    iPhone15系列的充电接口问题终于得到了确认,据充电头网最新消息,iPhone15系列的USB-C接口可以完全兼容其他设备的线材,包括安卓手机没有任何加密措施。这一消息对于许多用户来说无疑是一个好消息,尤其是那些需要同时使用多台设备的用户,他们现在出门再也不需要多带一根线了。可以预见,在今年的苹果春节贺岁短片中,iPhone15ProMax将会提供有史以来最强的画面体验。

  • 华为全球首发向防碰撞系统,问界新M7呵护你的行车安

    后台有一位采购朋友给小编留言,询问25万左右接待用车问界新M7如何?在小编看来,问界新M7可以说是这个价位最适合作为公司接待用车的存在。要知道公司商务接待用车,除了要让客户感到高级、舒适之外,最重要的就是安全。并且问界新M7的空间和智能配置也领先同级,也难怪这款车能吸引很多注重行车安全的消费者价格也很良心,有购车需求的朋友不妨去看看。

  • iPhone 15 Pro全球首次跌落测试:钛金属似乎没有想象的那么好

    一位国外视频up主不远万里飞往澳大利亚购买iPhone15Pro,只为第一时间向观众展示其跌落测试。根据发布的视频显示,iPhone15Pro的圆形钛合金中框似乎也没有比iPhone14Pro的不锈钢材质更耐摔。值得注意的是,尽管iPhone15Pro并没有iPhone14Pro那样更耐摔,但还是跌落很多次才最终导致了屏幕碎裂。

  • 苹果用户不必担心充电接口问题!iPhone 15系列可以使用安卓C口数据线

    iPhone15已经正式亮相,其中最大的升级点之一是标配了USB-C接口。虽然目前还没有关于USB-C接口加密的具体信息,但有国外博主第一时间进行了实测,结果显示iPhone15系列是可以使用安卓C口数据线的。事实上,苹果用户已经能够接受这种充电规格,因此对此并不感到惊讶。

  • 全球15大智能手机制造商有12家是中国品牌

    全球市场份额超过1%的智能手机制造商有15家,其中12家是来自中国的手机品牌。这些手机品牌包括华为、小米、OPPO、vivo、荣耀、真我、联想-摩托罗拉、TECNO、itel和Infinix。中国品牌的崛起加速了小型智能手机品牌的消失。

  • iPhone 15系列首次上市:苹果发布iOS 17新版固件

    今天是iPhone15系列的首次上市日,各地的消费者将在早上8点开始收到他们购买的新设备。为了迎接新机的上市,苹果公司发布了iOS17.0.1新版固件,为iPhone15和iPhone15Pro提供了修正错误和增强安全性的重要更新。iOS17的隔空投送分享方式也发生了新的变化,例如苹果设备或AppleWatch与两台iPhone放在一起,或两者保持靠近状态即可实现分享和联系人信息的传输。

  • 报告:到今年底全球将有13亿部iPhone活跃设备 超50%为二手设备

    研究机构CCSInsight发布报告称,到2023年底,全球将有13亿部iPhone活跃设备,其中超过50%是二手设备。早在2021年7月份,苹果CEO蒂姆�库克就表示,iPhone活跃设备量已超过10亿大关。今年9月初,有研究机构预计,iPhone15系列有望推动苹果取代三星电子,成为2023年销量最高的智能手机厂商。

  • 5.5G时代正式到来!全球13大运营商联合发布

    10月11日,在迪拜举行的第十四届全球移动宽带论坛MBBF期间,全球领先的13大运营商联合发布首波5G-A网络,标志5G-A从技术验证步入商用部署,开启了5G-A新时代。此次全球首波5G-A网络发布,北京移动,杭州移动,上海移动,北京联通,广东联通,上海联通,上海电信等多个城市代表联合参与了此次发布,此外还有来自香港与澳门地区的CMHK,CTM,HKT,和记,以及来自海外的stc集团、阿联酋du,阿曼电信,沙特Zain、科威特Zain,科威特Ooredoo等大T运营商。我们预测2024年将是5G-A商用元年。

  • 海信厨卫全球新品成功发布,赋能健康智慧厨房

    9月26日,海信厨卫举行了“吾爱如期·净待新生”527套系新品发布会,全球首发母婴级零菌洗碗机C527i、烟机HS527i、灶具B527i套系厨电产品。通过拓宽应用场景,重构厨房想象,满足了用户对于健康厨房的需求,迅速引起行业与市场的广泛关注。截至2023年8月,海信洗碗机出口渠道年累出货量同比提升241.2%,海信厨卫品牌也已覆盖亚洲、欧洲、北美洲、南美洲、非洲的56个国家和地区。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