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科技型企业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雷军:税收支持让企业研发有底气

2023-03-03 15:0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3日 消息:据中国税务报报道,小米集团董事长雷军针对税费支持政策发表了自己的观点。

全国人大代表、小米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雷军表示“小米作为科技型企业的代表,受到莫大的鼓舞,税收支持让我们更有底气将资金持续地投入到研发中去。”

小米,雷军

报道称,这些年,小米持续推进“技术为本”发展战略,不断加大小米在影像、芯片、新能源、人工智能等领域的研发投入。雷军透露,未来5年内小米将投入1000亿元的研发资金。

雷军说,近年来,小米在持续深耕精耕国内市场的基础上,不断开拓国际市场,智能手机在全球市场总份额稳居前三。在“走出去”过程中,税务部门为企业提供了便捷高效的出口退税办理服务,支持企业顺利“扬帆出海”。

前不久,雷军在人民日报发文表示,今年是争创一流企业的机遇之年。雷军称,我认为2023年,是中国经济企稳回升的信心提振之年,也是科技型企业和实体经济企业切换发展模式、抓住新产业与新技术周期、争创世界一流企业的机遇之年。对于小米而言,我们将稳健推进,为未来2—3年的新一轮爆发做好充分准备。作为科技型企业,我们始终专注硬核技术创新,坚持“技术为本”的铁律不动摇。今年小米研发投入将超200亿元,2022年—2026年总计将超1000亿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