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单词错误最新资讯  > 正文

OpenAI面向商业用户推出语音转文字Whisper API

2023-03-03 09:5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3日 消息:除了ChatGPTAPI,昨天,OpenAI还推出了语音转文字的API。该API基于升级版的Whisper Large-v2模型

价格方面,Whisper API的收费也非常低廉,每分钟只需0.006美元,人民币约为4分钱。

Whisper API支持对语音文件进行转录和翻译,支持包括英语、中文、阿拉伯语、日语、德语、西班牙语等几十种语言。

微信截图_20230303100253.png

Whisper Large-v2模型在识别西班牙语、英语、意大利语和德语等语言的单词错误率都能控制在5%以内。

据悉,Whisper API的文件上传目前限制为25MB,如有比这更长的音频文件,则需要将其分成25MB 或更小的文件,或使用压缩音频格式使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