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螺蛳粉最新资讯  > 正文

官方回应游客打包螺蛳粉上动车 密封后携带乘车

2023-03-02 14:28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许多游客在网上发布了打包现煮螺蛳粉带上动车的视频,引起了不少游客的模仿。在回程时,他们也会带上几碗新鲜的螺蛳粉回家与亲朋好友分享。针对此事,柳州火车站客运业务科科长于芳雷表示,根据《铁路旅客禁止、限制携带和托运物品目录》(于2022年7月1日正式实施),榴莲、螺蛳粉等气味较大的食物可以密封后携带乘车,但不能在车上食用。

螺蛳粉,美食

据了解,柳州市利用柳州螺蛳粉的网红属性,推出“寻味柳州”新年俗,带动了螺蛳粉旅游。春节假期期间,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纷纷前来柳州,到著名的螺蛳粉美食店打卡留念。同时,该市还进一步丰富了夜间经济消费业态。例如,柳州克里湾水乐园举办了“烟火柳州不眠之夜”2023新春喜乐会,包括烟火大秀、星耀杯歌手大赛、车尾集市等20多项游乐项目,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观赏。此外,登上马鞍山观赏城市亮灯、夜游柳江等项目也备受游客欢迎。

据悉,春节假期期间游览柳州的游客中,区内游客占总数的70.6%,而区外游客则占29.4%。其中,柳州、南宁、桂林是区内游客的三大主力军,分别占区内游客比例的24.9%、19.3%和9.1%;广东、重庆和四川则是区外游客的主要客源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