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制程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 14 Pro跌破8000元 移动用户来抢

2023-03-02 07:49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iPhone 14 Pro系列是一款值得期待的智能手机,目前京东移动用户专享价格7000左右,非常划算。

它不仅在外观设计上做出了改变,更是在配置和功能上进行了全面升级。首先,它采用了一块6.1英寸的全面屏,分辨率高达2556*1179,具有非常出色的显示效果。同时,它还搭载了A16仿生芯片,基于4nm工艺制程,160亿晶体管,拥有非常强大的运算能力和节能性能。

在影像系统方面,iPhone 14 Pro系列也进行了升级。48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配备了第二代传感器位移OIS防抖,支持拍摄ProRAW和像素四合一,拍摄效果更加出色。此外,超光角镜头和运动防抖模式的加入,让拍摄更加稳定,可以满足用户的多种需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