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物流专业最新资讯  > 正文

大学生送5年外卖还清40万 网友直呼这是浪费人才

2023-03-01 10:47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最近一则关于大学生送外卖还清40万元债务的新闻引发网友关注。这位90后小伙来自四川遂宁,在天津大学学习物流专业,高考成绩达到了607分。

毕业后,因交友不慎,被骗一大笔钱。30万打水漂,还欠了40万外债。为了偿还债务,他选择了送外卖。

外卖员 饿了么

2018年他开始加入骑手队伍,干了不到三个月,每天都就能跑60单以上,月入超万元。

2021年,他成为了骑士长,负责招募和管理骑手。虽然送外卖不是他的专业,但他努力工作,3年差不多攒了40万。

QQ截图20230301103940.jpg

现在,他已经买了成都的房子,计划今年再买一辆车,还找到了媳妇,她也是一名女骑手。虽然每一个岗位都值得被尊重,但985名校大学生毕业送外卖还是不太常见。不少网友表示名校毕业去送外卖真的太可惜,你怎么看?

猜你喜欢:

一句话让机器人帮你画图! Midjourney AI绘画超详细使用教程

和机器人无障碍聊天!有手就会!ChatGPT提示词汇总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