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电信最新资讯  > 正文

中国电信李峻:建成全球 5G 共建共享 SA 商用网络

2023-02-28 10:2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28日消息:中国电信副总经理李峻在2023世界移动通信大会期间表示,5G商用初期,全球运营商面临四大挑战,一是快速形成网络大规模覆盖能力,二是丰富的2C2B场景5G技术适配催熟,三是能耗能效绿色低碳,四是TCO与收益合理平衡,避免投资大,收益低问题。

运营商、移动、联通、电信

在李峻看来,共建共享是高质量发展的最佳选择。中国电信和中国联通通过共建共享,双方网络能力快速提升,带宽翻番、速率翻番,实现了C-Band200M带宽下全球最高速率、降低了双方的CAPEX和OPEX,最终实现了绿色低碳可持续发展。经过3年多的共同努力,双方攻克了一系列技术、运营、管理等方面难题,建成全球最大的5G共建共享SA商用网络,覆盖全国所有城市、县城、乡镇及重点发达农村。

此前中国移动、中国联通及中国电信三大运营商公布1月份客户数据。其中,三大运营商5G套餐用户总数累计超11亿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