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摄像头系统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iPhone15ProMax与14ProMax对比:更薄的相机凸起

2023-02-27 11:3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27日消息:最新的CAD渲染图和尺寸显示,iPhone15Pro Max将有一个新的机身设计,边缘略带弧度。它的高度和宽度都比前一代小了一点,但是厚度却多了5%。不过,它的后置相机系统不会那么突出,比iPhone14Pro Max低了0.59毫米。

Fp0SW-8aIAY2TyE.jpeg

图片来自@UniverseIce

Ice Universe是一个有过准确爆料的人,他在推特上分享了这些渲染图和尺寸。渲染图可以看到新设计的弧度和边框厚度。边框比iPhone14Pro Max要薄一些。如果不算摄像头系统,iPhone15Pro Max比iPhone14Pro Max厚0.4毫米。但是如果算上摄像头系统,它反而要薄0.19毫米。

其他一些iPhone15Pro的渲染图也显示了没有音量和电源按钮的设计。这可能是因为iPhone15Pro系列将改用固态按钮设计。

Fp0SZOKakAAuo5x.jpeg

图片来自@UniverseIce

iPhone15Pro Max变窄了一点,并且边缘略带弧度,所以拿起来会更舒服。摄像头系统也不会那么高,所以放在桌子上会更平稳。总之,这些尺寸说明,iPhone15Pro Max和前一代有很大的不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